斯德哥尔摩的下午茶

只要敢想,后果不堪设想

纯炮友30题 1

1.不体面的初见


“咚咚咚”,蓝忘机敲响了面前蓝色的大门。

“谁啊?”里面传来带着喘息和带着笑意的声音,还有一阵哗啦和乒乒乓乓的响声,似乎是谁碰倒了家具砸在地上的声音。

蓝忘机以为里面的人要把东西扶起来才来开门,没想到门很快被打开了。来开门的是一个穿着白衬衣却衣衫不整的年轻男人,眼角眉梢带着笑意,笑起来毫不吝惜地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。白色的衬衫近乎透明,领口大开地挂在那人身上,衬衫下面仅着内裤,光着两条白皙的腿。内裤上写的“FIRST IN, LAST OUT!”。

蓝忘机没想到自己好巧不巧地撞破了人家的好事,略微震惊,但是还是保持着蓝家人一贯的雅正,客气地询问魏远道是不是住在这里。餐厅里传来另一个男人不悦的声音:“谁啊?”来开门的年轻男子眨眨桃花眼,上下打量了一下蓝忘机,不禁对自己盲选的品味很满意。

“你好啊!进来坐吧。”

“……要不我们还是下次吧。”

“我没控制好时间,他还没走你就来了……”魏无羡不好意思的挠挠头:“不过没事啊,如果你不赶时间,我可以也让你多待一会,他是今天倒数第二个,你后面我就没有安排别人了。”

这时里面的男人拿着自己的外套和围巾走了出来,略带不满地抱怨“我难道满足不了你吗,小妖精?”魏无羡故作体贴地把他胡乱套上的毛衫扯正,拍拍他的肩安慰道:“当然不是你的问题,你已经把我搞得身寸了两三次了,给别人留点机会吧宝贝”说完魏婴笑着把这个男人推出门,把蓝忘机拉了进来,砰地一下关上了蓝色大门。

“来来来,好哥哥,趁着我还湿着,赶快进来吧,套子在这里。”

说着魏婴拉着蓝湛的手就往自己下面摸,蓝忘机一瞬间鬼迷心窍地想,会不会摸到刚才陌生男人身寸进去的东西啊?


评论(1)
热度(38)

© 斯德哥尔摩的下午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